MACAROON.

您还知道回来呢🌛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
(自行代入……)


已经很晚了 但张云雷迟迟没有回来给他打电话一直都不接 问了九郎才知道他出去吃饭忘和我说了   



“老婆~我回来啦”



“哟 您还知道回来呢”



“嗯~抱抱”



“走开 一身酒味”



“我错了嘛”



“您没错 那感让您道歉呀”



他没说话 就这看了我一会儿吻了来 无奈的是我根本推不动他 推他吧反而抱的更紧 就这样大概一分钟吧他把我放开



“你要谋害我呀!”



“都当妈的人了还没学会换气呢”(咳咳 有宝宝了啊)



“你!晚上你就到睡客房吧!”



回到卧室 已经12点多了 实在太困 就睡了 睡得正香呢 忽然一只大手从后面搂住我的腰 我被他弄醒了 




“不是让你睡客房嘛 你咋来了给我出去”



“没你我睡不着~ 在说了你都在我怀里了 那我还能松开吗”



“张云雷”



“嗯~”



“你下次要是再出去 不告诉我的话 你就别回来了”



“好好好 我错了 快睡吧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