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ROON.

为什么不咬你!💞

 请勿上升正主




(自行代入……)


夏天到了 又到了收红包的季节  可是这蚊子为什么只咬我!不咬张云雷!


“哎 媳妇儿你脖子上怎么红红的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昨天晚上不会……”


“蚊子叮的!”


“奥~它可真会找地方”


“很痒的好不好”


“你别动了 越挠越痒”


“咱俩睡一起为什么不叮你呢”


“你问我呢?我怎么知道 你问蚊子去  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你老公的魅力”


“我怎么知道~”


“你不觉得你老公很魅力吗”


我看着他刚睡醒的样子头发还有些乱乱的 嫌弃的摇了摇头


“不觉得”


“ 嫌弃我是不是嗯? 信不信一会我让你那脖子上全是红印”


“呦~您真厉害”


“不信?”


这男人竟然掐我要腰


“信信信”


↓↓↓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