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ROON.

1000!咱俩一起看😉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(自行代入……)



悬疑剧太好追了



“啊 郑恺好帅呀!”



“大晚上叫啥 别看了 睡觉!”



“等我看完”



“有那么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!”



“有我好看?”



我抬头看着他 他顺手拿走了平板



“哎 我还没看完呢!”



“大晚上犯花痴!还当着我的面!”



“怎么着 你还能跟我不成?”



“哼!”



张云雷转要回房间 我跟在他后面



“老公~ 磊磊~亲爱的~”



叫了他好多次了都不理我



“张云雷!你别太过分啊!”



果不其然 他瞬间就怂了



“那你得给我500块损失费!”



“切~”



支付宝到账1000元



“1000!咱俩一起看”



“走!”



“ 芜~好帅呀”



“很帅吧!”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