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ROON.

那你帮我打开吧🌈

请勿上升正主


(自行代入)……



和张云雷冷战两天愣是一句话都没说 晚上他终于憋不住了把冰箱里所有带瓶盖的饮料 都拧了一边  ……



晚上看追剧怎么能没有饮料呢  



正当 我要享受气泡水给我带来的快乐可是拧了半天怎么都拧不开 



没办法家里就只有他一个男人  但是我可不会先低头



“喂 拧不开”



他抬头看了我一眼  嘴角上扬  哼!肯定没憋什么好屁!



“刚才叫我什么呀”



“张云雷”



“不是这个”



“你爱拧不拧!”



回到厨房从冰箱里又拿了一瓶 果不其然 还是打不开 这老男人这么狡猾吗



“张云雷!”



“干嘛~”



“你是不是把所有的瓶盖都拧紧了”



“哎呀 你别急嘛你要喝的时候老公帮你打开”



“那你打开吧”



“给你”



“差还这么


正要转身离开 他拉住我的手把我拽进他怀里脸慢慢靠近两人鼻尖抵着鼻尖  四目相对 唇瓣只差一点就撞上了


“两天没理我了 嗯?”


“我…我没有”


“没有?那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背着一句话都不和我说”


我尝试推开他  可奈何他坐着 我趴坐在他身上还双手抱着我……


“干嘛?想跑啊”


“不是 热~”


他把我抱起来放到床上……


↓↓↓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